叶玖玖

all叶,金东,剑网三。

【all叶】虹色海(ABO)33

女攻果叶,女子组叶,all叶。

原著向,我流ooc。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这章也是兴欣这个“家”的开始。
          以及我和修修同一天生日,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吧。
    go。

          陈果呆立了很久,然后狠狠的抱住了叶修,就像许多天前得知叶秋退役的那一天一样。

          “叶秋……”

          “我是叶修。”叶修微笑,陈果的臂膀勒的他有些疼,但他没有挣脱,而是抱住了陈果,“我叫叶修。”

          “好,叶修,那我再问你一遍,你愿不愿意当兴欣老板的媳妇儿?”陈果有些颤抖,她从未想过这个强大又柔软的Omega就是自己仰慕五年之久的偶像。

         “谁媳妇儿?”叶修愣了一下,陈果着急,把他抱起来搂在怀里面对面:“我媳妇儿啊!”

          叶修忍不住的笑,笑的陈果心里痒痒的,像是猫抓,“愿不愿意?”

          “你这架势,跟山大王抢压寨夫人一样啊。”叶修捧住陈果的脸揉了揉,“愿意啊,你戒指都给我了,我还能后悔啊?”

          陈果抱着叶修转了好几个圈,“明天还看比赛不?不看了咱就回家去。”现在陈果心里什么全明星比赛通通被扔到九霄云外了,她只想和叶修拉灯上炕。

          “看啊,不过明天我就不去现场了,今天我肯定吓到他们了,嘿嘿,等我回去了就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行行行,说什么是什么。”陈果放下叶修牵着他的手,慢悠悠的走在街上,在酒店门口遇到了等他们的唐柔。

          三个人进了屋,陈果才想起来问叶修为什么会退役。

          叶修没说话,倒是唐柔先开口了:“果果,在网吧的时候我见过嘉世战队的那几个人。”

          唐柔把那天晚上的事情和自己的猜测都说了出来,她看着叶修,叶修局促了一下,然后点头。

          陈果已经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只要一想到叶修之前遭受的那些压力和排挤就想提刀砍了那帮狼心狗肺的家伙,叶修拽了拽她的衣角安慰她:“其实也没有那么糟,沐橙有保护我的。”

          陈果知道嘉世对于叶修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他宁可忍受一切的针对和风言风语,也想要支起嘉世的大梁,他想要力挽狂澜,想要在残酷的联盟中为嘉世撑起未来,如此坚强的人把自己柔软的心捧在那些人眼前,换来的却只有伤害和抛弃。

           如何能甘心,如何能割舍。

           她忍不住的落下泪来,咬紧了牙,手敷在叶修毛绒绒的头顶,只说出一句:“辛苦了。”

          从现在开始,你不必再独自一人逆行在风暴中。

          陈果无比的感谢自己的偶像苏沐橙曾保护着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在她心中嘉世其他人都是一群拉帮结派欺负人的小人,只有苏沐橙才是值得尊敬和喜欢的选手了。

          唐柔指尖划过光滑的账号卡,寒烟柔的名字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你说的职业圈,能带我去看看吗?”唐柔认真的看着叶修,叶修问她的目标,唐柔粲然一笑:“冠军。”

          最后一天的比赛,场上出现了奇怪的一幕:以苏沐橙和黄少天为首的一部分职业选手,都拿着个望远镜在观众席瞄来找去。

          就有好事的记者凑过去问:“请问苏沐橙选手,您是不是在找叶秋?”

          “是啊,但他今天没来。”苏沐橙放下望远镜摇摇头,今天陈果和唐柔中间的位置是空的,叶秋没来。

          黄少天一边嘀嘀咕咕的一边伸着脖子望向苏沐橙,苏沐橙朝他摊了摊手,于是黄少天又失望的扭了回去。

          孙翔在一旁欲言又止,他的好朋友唐昊因为尤其担心孙翔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蠢事,特地串座位来到了嘉世这边看着他,一副为了智障好友操碎了心的架势。

          叶修没来,苏沐橙所有的精力便都放在了比赛上,孙翔现在有意和苏沐橙配合,团队赛嘉世的表现十分不错。

          全明星结束之后,陈果就带着叶修唐柔直接上了飞机准备回家,她有一件大事要做。

          “听说了吗?陈老板再也不做嘉世粉丝的生意了,以后嘉世比赛转播也没了。”

          “靠,她疯了?”

          “谁知道呢,哎那不是唐柔吗?快快快过去看看,这可是打败了职业选手的人。”

          “哎,据说那个陈老板天天抱在怀里的Omega就是叶秋大神啊。”

          “别几把瞎扯啦,叶秋大神怎么可能是Omega……”

          陈果穿着高跟鞋在网吧里气宇轩昂的巡视,听着这些客人的闲聊八卦,自从彻底不买嘉世账了之后,客流量明显的减少了,但陈果不太着急,她像是踩着鼓点似的一路走到了被叶修霸占的服务器那里,掏出来账号卡就登陆了。

          “修修,送你个礼物。”

          叶修鼓着脸颊歪头看陈果,陈果发过去一个入会邀请。

          “玩家【逐烟霞】邀请您加入兴欣公会。”

          “哎?”叶修惊奇的发出了疑问,陈果哈哈一笑:“以后咱们就有自己的公会了,你看啊。”

          公会频道里面,田七,月中眠这些老朋友都纷纷和叶修打招呼,新加入的成员也在欢迎着叶修这位大神,叶修的君莫笑原地转了几圈,停在那里不动了,一副茫然的样子。

          “咱们有家啦。”陈果抓起桌子上的零食就塞进嘴里,“怎么样,这个公会就是新的开始。”

          陈果这些天和那些嘉世粉客人闹得不愉快叶修也看在眼里,他动容于陈果能为他做到这个地步。

          “现在我宣布,兴欣战队正式成立!”陈果一拍桌子站起来:“现在我就以老板的身份,认命你为老板娘和战队队长!”

          叶修支着下巴看着意气风发的陈果,想起了自己遇到她的那个雪夜,也是这样的灯火通明,陈果也是这样狠狠的一拍桌子站起来,冥冥之中,新的生活就是这样开始的吗?

          “想好啦?这可会让你搭上全部身家。”

          “钱财乃身外之物,千金散去还复来,但是全世界就你这么一个叶修,最好的叶修。”陈果捧起叶修的脸,凑过去就是一个么么哒,“你最重要。”

          叶修握着陈果的手,望向街对面嘉世俱乐部的大楼,苏沐橙的房间亮着灯,风梳烟沐上线了。

          接着一寸灰,包子入侵和昧光也纷纷发来了组队邀请,寒烟柔站在君莫笑身后,提着长矛,早已换上了兴欣公会的称号。

          “就从这里开始吧!”陈果下了结论,“想做什么就去做,有我们呢。”

          叶修看着屏幕中的君莫笑,千机伞闪着光芒,系统世界公告提示野图boss刷新。

          “好啊,就从这里开始。”
    ————
    您的好友【十区噩梦】已上线。
    修修生日快乐,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我们都在。
    此刻大家都是兴欣公会成员。
    目标,总冠军!
    我们一起陪着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求关注求评论,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